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07月09日 16:55  点击:[]

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2012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吉科协发组字【2012】13号)文件要求,现将“2012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项设置:

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设置三个奖项:

(一)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创新团队奖。授予团队数不超过1个,奖金20万元。

(二)吉林省青年科技奖特别奖。授予人数不超过3名,奖金10万元。

(三)吉林省青年科技奖。授予人数不超过30名,奖金3万元。 二、申报范围、申报条件、评审程序、材料要求等

详见附件一:《关于开展2012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三、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于7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材料报送科学技术处。

联系人:李中帅

联系电话:85711194

申报地址:科学技术处(71128)

附件一:《关于开展2012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2年7月9日

上一条: 转发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11年索引论文补交检索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