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环境保护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2年06月20日 08:49  点击:[]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环境保护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吉林省环境保护厅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吉林省水利厅编制了《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研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请各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一)项目必须符合本年度申报指南中的内容,具有创新的学术思想,明确、先进的研究目标,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

(二)鼓励与科研机构、省内企业联合开展产学研合作组织申报。联合申报项目需附正式完整的合作协议(包括合作方式、任务分解、双方职责、经费投入等),由牵头单位具体负责申请。

(三)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原则上在60岁以下,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开拓创新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申报材料的编制与报送

(一)申报材料编写应语言精炼,数据真实、可靠。

(二)申报材料包括环境科技项目申请表、科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预算说明书三部分,相关文件格式可在吉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http://hbj.jl.gov.cn/下载。

(三)电子和纸质材料申报材料请于6月27日报送科学技术处,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印刷。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张晓丹

联系电话:85711156

邮箱:zhang576298799@163.com

申报地址:科学技术处(71115室)

附件1: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研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环境保护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012年6月20日

上一条: 关于征集2012年度专利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12年度学校科技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