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度学校科技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06月11日 15:57  点击:[]

关于开展2012年度学校科技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科学研究的基础工作,培育一批有竞争力的科研项目,学校现启动2012年度学校科技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种子基金”:重点资助拟申报国家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技部)、省部级(教育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的“选苗育种”和高水平科技成果的培育项目,自然科学类资助额度为0.5-2.0万元,社会科学类资助额度为0.3-1.0万元。

2.“青年基金”:以培养锻炼青年教师为目的,重点资助40岁以下青年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优秀自选项目,自然科学类资助额度为0.5-2.0万元,社会科学类资助额度为0.3-1.0万元。

符合国家和地方产业发展方向、技术先进适用、预期效益显著的项目,资助额度将酌情加大。

二、申报要求

1.已获上一级项目管理部门立项资助的项目不得申报。

2.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3.“青年基金”要求申报人未主持过纵向项目,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研的“青年基金”项目不得超过2项。

三、申报材料

1.“种子基金”项目申报人可参考近两年上级申报指南直接填写相应上级部门的项目申请书,并于封面的左上角注明“种子基金”字样,加盖单位公章。

2.“青年基金”项目填写《长春工程学院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

3.表格要求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并提供电子文档。

4.请各单位填写《×××学院2012年度学校科技基金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并签署意见后将所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按时交至科技处,科技处不单独受理个人的申报。

四、申报时间

2012年6月11日至2012年7月11日。

联系人:李中帅联系电话:85711194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_____2012年度学校科技基金项目汇总表.xls

上一条: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环境保护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申报及2012年度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